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

你好, 五月 !

从sem 3一开始就充满挑战了。呵呵。不过还好上天安排了solution给我去学习。让我在机缘巧合之下, 参加了生活营。我不知道那影响力可以带给我多久, 可是到现在它一直引领着我的心态往好的方向去。要学会与各式各样的人相处。这一直在关键时刻提醒我。有时候, 某些生活习惯上的不一样, 我不认同, 不跟随其实并不代表我讨厌。

之前, 我觉得自己蛮固执的 , 一直很渴望有知己 , 即使不在同一个城市里也无妨。可是当渴望开始影响自己的情绪, 何必捉着这渴望不放呢? 后来, 开始明白 , 每一个人生阶段里, 遇到的每一位都是缘分。只要是真心对待, 即使到最后分道扬镳了 , 也无遗憾不是吗?

心里孤独才是真正的孤单, 只有心理放下了, 才会觉得轻松。换一种人生方式, 让每一天更轻松自在。

可能是知道自己因为地区关系, 无法找到一份离家近的工作, 就比别人多了一份惆怅。离家一年, 觉得自己一直在漂泊, 因为无法住在家里的关系吗? 心诺是没有栖息的地方, 到哪里都是流浪。不过现在慢慢的调整自己的心态, 我是年轻人, 就应该要有年轻人的活力, 是受到慈济的影响吗? 我想是吧。真的很感恩我有妈妈哥哥姐姐帮我撑起的一片天。在那片天空下我很幸福。

让心静下来, 才能一步一步更稳的往前走。其实以前每次参加活动,接触新事物。心理是害怕的, 因为自己去嘛。就像跆拳道。后来, 后悔的是没有早点接触。哈哈哈。希望自己可以记住这一份感觉, 然后带着勇气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。

你好啊, 五月。我有预感, 这是个美好的五月天。因为心理充满了幸福感。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