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

new update :相信你值得幸福

    在学业,我不出色。在人际关系里,我无法很妥善的对待。好吧,我很差,我承认,我尝试塑造更好的自己,可我需要时间,因为错误,我才能从中学习。你知道吗?其实友情和爱情真的很像,当然如果你并不把它当回事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

    曾经,我以为,带着希望,期待去对待每一个友情,我会得到我所期待的,我渴望有人可以帮我当好朋友,闺蜜。现在,我知道我错了。有人跟我说过,越大越难交到知心朋友。现在,我理解了。才发现,其实没有人有错,只是她们心里的位置不是你,有一群人住在了你心里,谁都没有错,不关缺点优点的事,只是因为陪他们走过最好的时光不是你,习惯的力量很大。上天安排这样的时间,就从了吧,冥冥中自有安排。

    有时候,不是自己不能陪你们熬过难捱的时间。而是,得看对方在第一时间找的人,是不是你?如果他们不给你这个机会,要如何帮忙呢?缺席了你一生里重要的时光,或许是一个问题,也可以不是,因为所有时间里所遇到的人事物都是最好的安排。她们一起度过了5年,感情很好,那如果给我们下一个五年呢?会怎样?我不知道。可以联系的方式有很多,就看你怎么做,这些其实我一直在学习,对不起,请原谅我做的不好,人非圣贤,孰能无过?

    学校可以把在不一样地方的人聚在一起,也可以在你毕业的时候,彻底地把你们拆开。或许这一次的分开,跟你以前的毕业真的不一样了,或许你们回家了,或去了更好的地方。就真的分开了。以前的同学,节日假期还可以聚,因为都是同一个地区。

    我也有心,你伤心的同时,我也伤心。可你们比较幸运,因为有闺蜜的陪伴。感恩我突然的想通,不需要再去划分,我真的很执着,认定了一件事很难改变,可现在不会了,我要去珍惜身边遇见的每一个人,因为缘分,我们才会遇见,所以要对待每一个人都好。没有其他意思,只是心里的想法。我会继续学习。对不起

     
   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